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走夜路的滋味


走夜路的滋味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书城看书。这不,一沾上书,我就成了一个没时间观念的人了。瞧,都8:30了,书城都快关门了。忽然想起,我可是答应过爸妈8:30一定到家的呀!于是,我丢下书就急匆匆地往外跑。

哟,天这么黑了!我不禁有些害怕~!这毕竟是我第一次走夜路啊!我鼓起勇气,迈向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我沿着江边走去。

虽说我家离书城不算远,但也不是很近;虽说8:30不算很晚,但此时大街上的行人已渐渐减少,偶尔才会有几个人路过。江边已十分的安静、诡异。

我快步走着,时不时回头望一眼。因为我总感觉有双眼睛盯着我……但我又不停地安慰自己:大概是鬼故事看多了吧!

寒风呼啸着,乌黑的天空中灰蒙蒙的云层飞快地掠过,时不时遮掩了惨淡的月光。江边的小径旁,竹叶被冷风吹得“沙沙”作响。我裹紧了外套,又加快了脚步——却浑然不知树丛中一双闪着绿光的眼睛正幽幽地盯着我……

突然间,那眼睛动了——我的前方窜出来一只黑猫,“喵呜~喵呜~!”它眨了眨眼,一溜烟,走了。

“啊!”我被它吓了一跳,低低地惊呼了一声。还好是一只黑猫,如果,如果是……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我鼓足了勇气,让自己放松一点,平静下来。

这段平时觉得很短的路,现在觉得如此的漫长,怎么走也走不到头。

“噔,噔,噔”什么声音?原来前面有一个拄着拐杖的老爷爷正蹒跚的走着,他什么时候出现的?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殊的春节
       童话不美好
       春。
       书香为伴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美丽的公园
       静夜思
       春晓
       灰太狼
       友谊的回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迷路的小仓鼠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600字
    过夜路的毛毛虫
    记一次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家乡道路的变化
    偶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路的前方溢满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