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人生中,第一次有很多。这诸多的第一次之中,有没有令你记忆犹新的呢?我有,尤其是那一次…
   我家住在高楼大厦之间,被夹在中间,门前有一条胡同,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非常亲切仿佛是一条阳光大道。但是,在黑夜的衬托下又显得阴森可怕,在那漫长而又黑幽的胡同里,可以称得上是伸手不见五指,说句话都感觉大地好像在颤抖。在这里像天堂,在这里又感到像地狱。这里是阳光大道,这里又像是黑光大陆。在这里你将感到快乐而茫然。
   唉,老爸老妈又出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苦等。玩些什么呢?对了,去找朋友玩去吧。我走出门,来到了那个黑漆漆的胡同,我拿着手电筒,东照西照,并向四周扫视。啊,终于走出胡同了。我心中豁然开朗,蹦跳着奔向朋友家所住的居民楼。我喊呀喊,始终没把朋友喊下来,我失望的走了。在路上我不小心把手电筒摔坏了,我没有理会。到了胡同口,我才注意到手电筒已坏,心中大乱,可是不能不回家吧。
   于是我鼓起勇气向前走,不一会,我胆怯了,放慢了脚步,我感到这里就像一个无边的沙漠,折磨着我。走到一半左右的时候,有一个什么东西绊了我一下,我立刻警惕起来。心中不禁想起一些鬼呀,妖呀等等一些怪物。又在地上胡乱拿起一块砖头,并指着砖头对周围说说:“别惹我,我天不怕,地不怕!哼!”也许是被我镇住了,整条胡同里安静极了。我扔下砖头快步来到家门口,不觉间又被碰了一下,我警觉地随地捡起一块石头,向黑夜中砸去。只听一声凄凉的惨叫声,我才明白:我怎么砸到了了我家的狗呢?
   进了屋,一下子瘫软到沙发上了。真是有惊无险。我立刻警惕起来,抄起旁边的一块石头抛了出去,有个人叫了一声,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如彩排幻想如电影
       一段温馨的回忆
       真 情 暖 人 间
       美丽的小河
       家乡变了
       我会做饭
       秋的气息
       读书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未来的鞋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