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友情的真啼作文

“友谊”这两个字已经对我们熟悉不透了。友情是最圣洁的灵物,拥有了它,生活就变得丰富多彩。
   其实,当你在困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谁帮助了你?不是家人,也不是老师,而是那极其普通的朋友帮助了你。父母和老师不会时时刻刻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只有那最无私的朋友能帮助你。曾经,我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十一岁时,我刚过完生日,便迎来了欢声笑语的国庆节,这时候,我们便自由驾驭着这个小长假。一天,阳光明媚,一抬头就可以望见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我与许多朋友在小区里玩,那里的树木和花儿随着阳光的洗礼开心摇摆着,树上还有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唱歌。一个小男孩在玩着竹蜻蜓。突然,一阵狂烈的风吹来,可怜的竹蜻蜓掉到了2楼的平台里。于是,我自告奋勇,决定去拿那个竹蜻蜓。平台和栏杆,只有50米宽的距离,50米下,就是1楼。说得轻松做得难啊!一个朋友对我说:“我扶着你吧。”我感觉有点安全感了,我站上了栏杆上的台阶,心里默默颤抖,我一伸手,太好了,拿到竹蜻蜓了!当我回来时,身体不平衡,呀,死定了!本来以为快要掉下去的,可是,还好有朋友紧紧抱住我的脚,其他人都像看恐怖片一样激动。我靠着墙壁,流下了恐怖和感人的泪水。我对朋友说:“还好有你在,不然我现在都不知道是躺在医院还是在那里呢!”朋友只对我微微一笑,这微笑使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感动。事到如今,我依然深深地记得……
   是的,在你最危险的时候,不是家人帮助了你,也不是老师帮助了你,而是朋友帮助了你!虽然朋友没有家人和老师那样伟大,但它的真挚和无私足以给我们获得真情的构思。
   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两种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不应该感到幸福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5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留一道缝隙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妈妈我敬佩的人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亲情的温暖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关于借物抒情的作文
    友情是否已变质
    一位热情的奶奶
    将友情进行到底
    世界人口日作文:中国人口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