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家访作文

“叮咚……”门铃声把我从梦中拉回来,我揉了揉半闭着的眼睛看看闹钟“现在才九点啊”。妈妈打开门,门外站着的不是来拜年的亲朋好友,而是我们的班主任——邹老师!这下,我可全醒了“邹老师怎么在寒假来家访,完了,万一给老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怎么办?”我忐忑不安地想着,连忙从床上跳下来穿好衣服,赶忙把被子整理好。
   刷完牙的我坐到老师边上的沙发上。邹老师说:“这次我来家访主要是想看看你在家的表现,也想跟家长交流一下你在学校里的表现”老师跟妈妈聊着“安妮很爱看书,而且作文写得很好,上学期在学校的“金秋读书节”作文还获得了学校的二等奖”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妈妈说:“她是很爱看书,可就是太懒了,不愿意做家务,作业写完也不整理,而且很内向,上课一定没怎么发言吧!”妈妈泡了杯茶给老师。“安妮虽然上课不发言,但考试成绩很稳定,基本上都是九十分以上,人缘也不错”老师和妈妈聊着。我一句话也插不上来,坐在沙发上,虽然眼睛盯着电视屏幕,可心思全在老师和妈妈的对话上。
   十点的时候,老师起身要走,我和妈妈把老师送到门口,临走前,老师还对我说“安妮,以后上课要多多发言哦!”我点了点头,老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其实老师来家访并没有那么“可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5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学写毛笔字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开学第一课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