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和谐的家,爸爸、妈妈和我就是这个家的成员,我们相互帮助,相亲相爱,使这个家既和谐又温馨。但和谐的家也会出现一些小纷争。
   星期六,爸爸带着我从外面回来,一进家门,只见原来乱七八糟的家变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正当我们为此高兴志,妈妈气喘吁吁地拿着拖把从厕所走了出来,看见我们,她习惯性地往地板上望去,然后她立刻皱起了眉,脸上乌云密布,眼看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我和爸爸下意识地转过头向后看了看,哇,我们身后原本干净洁白的地板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串土黄色的脚印画,原来我们又忘了妈妈的规定:进门前先换上拖鞋。我们马上点头哈腰地身妈妈道歉,爸爸打算将功补过,立刻走到妈妈跟前,打算拿拖把过来把弄脏的地板重新拖干净,谁知,他走过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串大大的脚印,爸爸急忙脱下鞋子,再去拿拖把,在爸爸的努力下,地板上的脚印很快就没了,可地板上却留下了一大滩水,湿漉漉的。妈妈又看不过去了,她摇摇头,一把夺过拖把,拧干水,再拖一遍,地板又像原来那样闪闪发亮了。我和爸爸正要夸妈妈能干时,妈妈却生气地说:“你们总像小孩子,一点儿也不懂事,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也不多帮我做做家务,可真要把我累坏了。哎,白天要上班,对着一群调皮的孩子,下班后又要做家务。照顾你们俩,真够呛的。”妈妈顿了顿,又以命令的口吻指着我说,“以后收碗洗碗都归你你做。”然后双指着爸爸说:“你呢,就负责晾衣服。”“遵命。”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答应了,还加上一个警察领命的动作。结果妈妈被这滑稽的场面逗得笑了起来,灿烂美丽的笑容又回到她的脸上。
   这天,做家务的不只妈妈一人,还有我和爸爸,多么和谐的一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关于回家的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外婆家的小花园
    新的一年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奶奶家的小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