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小花园


外婆家的小花园

外婆家住在一楼,在后门有一条笔直的石子小路,沿着这条小路走到尽头,就是外婆的小花园,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时,一年四季常绿的冬青树长出了嫩绿色的新叶,那些娇嫩的新叶在老叶子的衬脱下变得格外鲜艳;还有杜鹃花,它们的花瓣是粉红色的,在绿叶衬托下显得非常美丽,整朵花像五角星似得,上面流着露珠,可漂亮了;春天,香椿树也发芽了,外婆说“只有春天第一声雷过后,香椿树、马兰才能吃。”外婆把香椿芽摘下来后,洗净后用开水浸泡,这时满屋都飘着香椿特有的清香,外婆和妈妈都很爱吃,可我不喜欢;马兰也在春天成熟了,外婆经常把马兰和香干炒在一起吃,这是我喜欢的。

夏天时,树木花草长得非常茂盛,但都没开花,绿色到处泛滥,却看不到一丁点儿花的颜色,我觉得太单调了。终于,月季开花了,外婆家月季品种可多了,有深红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可漂亮了,王子花也开了,它是雪白雪白的,非常漂亮,遗憾的是它的香味很浓,所以上面有了很多虫子。

秋天时,桂花开了,桂花虽然很小,但香气四溢,整个花园,全都迷漫着桂花那甜甜的香味,外婆把桂花晒干了,洒在方块形的糯米糕上,做成桂花糕,外婆做得桂花糕非常香,真的非常好吃。

冬天时,白雪覆盖了所有东西,只有冬青树还露出一点绿色、梅花树露出一朵朵红色的小花,其它地方到处是白茫茫地一片,除了白色,还是白色。

我爱外婆家的小花园,因为它一年四季都有美景,我每次走过外婆家的小花园,我都要看一看,瞧一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1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卖饼老人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年比一年好过年
       仰望
       我的初三我的泪与笑
       秋无颜
       我在生活中发现的事
       爱的宣言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秋天的早晨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喜欢大海
     秋天好美
     璧山夜景作文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奶奶家的小河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给外婆的一封信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