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今天我从云阳回来了。我在云阳度过了2013年的春节,在这个春节里我们一大家子全部回来了。爸爸和爷爷回忆到:二十几年了才全家都聚在一起一次。以前每年都要差几个人,今年大家好不容易才聚到一起,可这次又差了奶奶,想起就伤心。今年缺了奶奶,家中尽管有那么多的人,但是家中还是显得有点冷清。

在爷爷家的时候,我和两个弟弟玩得很开心。我们每天早上吃完早饭后,我和聂昀韬弟弟两个人都要跑到商店去买擦炮。买回来后我们便把擦炮点燃,在手中等它冒烟后,扔进了池塘中就可以看好戏了(建议用慢引,不然还没等你扔就在你手上炸了,我和弟弟都被炸过,幸好威力不大,没把我们炸怎样,只把我们吓到了。

我和两个弟弟也在用枪来练习我们的准确率。我有一次叫弟弟在一个离我较远的树枝上放了一颗被点燃的擦炮,然后将子弹上膛,瞄准着那颗擦炮,在那颗擦炮即将爆炸的时候,我把子弹打了出去,正命中那颗擦炮。那颗擦炮冒着烟掉了下去,因为我把里面的火药打了出来,怎么样不错吧?

我在这个春节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下次再慢慢地给你说,拜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0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350字
       任性作文
       孤独的雪地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可爱的大象作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试飞直升机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新的一年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往事如风
     追忆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拾忆
     秋日感悟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妹妹的一封信
    给外婆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