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拾忆


拾忆
星期五下午老师们都要去教研会,所以我们全校学生都上完两节课就放学了。很少有机会这么早就放学的,特别现在初三。
一上完体育课,我收拾好书包就跟同学们一起坐车回家了,回到家附近,有个同学就叫我回小学看看,我便答应了。我们手牵着手,在家长的人群中,穿了过去,进入了学校门口,因为是放学时间,学校的门卫也没怎么理我们,我大声喊道:“程老师”他朝我打了个招呼他要看着低年级的小朋友,所以也没怎么理我们。
我朝正在训练的田径队同学望去,看到了我的偶像——体育老师。他正在教田径队“坐立式” 起跑。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以前也是在这里,也是踏着那个起跑器,也是同样的老师在训练我。我忍不住从跑道的另一边溜过去,怕打扰他们训练,我从那个不起眼的地方望着,老师在教她们:”先手掌撑睇,右脚用力踩踩起跑器,蹬一蹬,然后屁股翘起来的时候,两边胳膊要前倾,最好突出那条起跑线。“他的眼睛似乎散发出一种希望。同学们都听的很入神,我再次忍不住走到他们旁边,叫了一声“老师”全部人的目光都望着我这边,老师叫我给她们坐示范,我真的有一股冲动马上放下书包去示范,可是我却拒绝了。因为我很害怕,害怕他们说我以前是田径队的,都做的不好。我只好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们,她们测试800米,每一步面上都是狰狞,每一步都是那么沉重。我闭上了眼睛,听这他们那一步步的脚步声,那辛苦的喘气声,脑海里出现了我的身影,我紧握着拳头,咬着牙齿拼命地冲。出现了我拿着我的奖状,眼泪不停的留下来,奖状是我用这么多个月以来的汗水和经过拼命的挣扎赢回来的。是属于我的,那是属于我的曾经。
天见见黑了,我悄悄地离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3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该死的雨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我爱看书作文
       秋菊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拾忆
     秋日感悟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原来你已不在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