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动植物园


游动植物园
我喜欢峰峦雄伟的泰山,也喜欢风光旖旎的海南,还喜欢素有“甲天下”之称的桂林,但我最喜欢家乡省城的动植物园。
暑假终于到了,爸爸妈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屈服”了,带我来到了景色宜人的省城动植物园。未曾到过动植物园就听同学们说过,这里有阴森恐怖的猛兽谷,有让孩子们流连忘返的游乐场,还有让人轻松愉快的食草动物饲养基地。
我和爸爸妈妈一进动植物园的大门,出现在我们的有两条路,怎么走呢?我向左边一看,有游园提示牌,我到提示牌前就找猛兽谷和游乐场,看走哪条道最近,我们选择往右走了。
没走几步,映入眼帘的是一对栩栩如生的蝴蝶雕塑竖在那里,雕塑里面是用钢筋水泥浇灌成的,外面是用塑料制作的针叶草覆盖在上面的,翅膀是红色也有绿色点缀其中。蝴蝶仿佛在翩翩起舞又好似振翅欲飞。
我们终于到了猛兽谷的侧面,看到的是高耸入云的台阶,台阶很窄只能供两个人并排行走。两边是铁栅栏扶手,旁边还有警告牌:“有猛兽出没”,我想果然恐怖。我们便把着扶手沿着陡峭的台阶往上爬,扶手外面是各种各样的树木,有低矮的灌木,有高的挺拔的大树,郁郁葱葱。爬到山顶,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盆地”,里面有很多人,中间有长椅供人们休息,长椅中间是各种观赏花卉,我们沿着台阶走到盆底,这个盆周围使用大厚玻璃做屏障,把人和动物分开,人在盆里动物在盆外,从盆底往上看,在四个方向都有向上爬的台阶,通往不同的景点,我向上看时,在山上出现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我想狮子是群居动物,一定还有,果然在他身后不远处,有几只狮子在无疑忧无虑的玩耍。
在一块大玻璃前,有许多人拿相机在拍照,我凑上前一看,一只老虎像明星一样坐在那,挺胸抬头,让游客们给他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36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佳节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夜游黄浦江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回味往事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观察植物大蒜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
    植物的生长过程作文300字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