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秋日感悟


秋日感悟
夏天悄悄过去了,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让人突然感觉到了寒冷。
前段时间时不时会下着雨。当我放学一走出校门时,秋风无情地刮在脸上,就像针刺的一样,秋雨无情地洒在身上,冰凉冰凉的,好冷啊。我不自觉地努力把身子缩紧,希望能多留住一些温暖,可是调皮的暖空气就是不听我的话,悄悄地溜走了。为什么要得到一点儿温暖这么难啊?
正当我冻得瑟瑟发抖时,眼前的一幕突然吸引了我。前面有一对母女,一位年轻的妈妈正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她的小女儿穿上,然后温柔的用手抚摸小女孩的脸,又握了握她的小手,好像要把自己的体温全部传给她。蓦然,我的眼前浮现出了妈妈那双温暖的手。我以前顽皮常受伤,那双粗糙的手会抚摸着我的伤处,轻轻的、柔柔的,舒服极了,疼痛仿佛也离我而去了。虽早已过去了,可那种感觉至今也忘不了。一想到这里,我便觉得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流遍全身每个毛孔,浑身热乎乎的,温暖极了。
其实,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温暖,有时是父母的唠叨,有时是老师的叮咛,有时是朋友的一句关怀。这些都需要我们去细细体味。只要你用心体会,温暖会时刻伴随你左右,秋风吹不动,秋雨打不湿。
尽管秋风还在吹,秋雨还在下,可我已不再觉得寒冷了。我挺了挺身子,轻轻地经过那对母女,快步向家走去,妈妈早已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等着我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3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值得我尊敬的人
       梦中的宣判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小小的我
       尘荒往事
       rub the closet
       新年新希望
       夜游西湖
       我喜欢绘画
       残玫瑰
     
     秋日感悟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原来你已不在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夜游黄浦江
     自信是最美的
    秋日野菊
    秋日校园
    青春,在秋日里荡漾
    秋日物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