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抹去的记忆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经历一件件事,有的早已淡忘,而有的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书房里津津有味地看着《香蒲草》。看到精彩的地方,我拍案叫绝。看到搞笑的地方,我笑得前仰后合。看到伤感的地方,我悄悄抹眼泪……这时,我一个不留神,手里的书没拿住,书掉进了旁边的垃圾桶。我赶紧去捡,可谁知却碰翻了没拧紧的墨水瓶,墨水从瓶子里涌出来,染黑了书的封面。我立刻抽出几张纸巾,把书擦了起来,可却越擦越脏。我不禁傻了眼,心想:这书可是侯玲燕借我的,弄脏了怎么办呀?这时,我心里出现了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天使说:“你是个少先队员,要勇于承担错误。”恶魔摆摆手,说:“你可别听她的,万一你说出真实原因,她要跟你绝交,怎么办?”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决定去侯玲燕家向她承认错误,去她家的路,这次我走得特别慢,可终究还是到了她家门口。我深吸一口气,抱着“壮士一去不复还”的心情走进了她家。”“对不起,”我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不小心把你的书,弄……脏了。”我以为迎来的会是一顿臭骂,侯玲燕却拍拍我的肩膀,轻声细语地说:“没事,咱俩是好朋友,书脏了可以再买,可友谊是买不来。”说我,对我莞尔一笑,那笑容如阳光般温暖,驱散了我心头的乌云。
走出她家,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心情也无比舒畅。有个朋友,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37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已经得到的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200字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美丽的校园300字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谁最无情作文
       角色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原来你已不在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夜游黄浦江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不可抹去的坚强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我的错误你无法原谅
    生命无法倒计时
    无法预知的尽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