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不可抹去的坚强

  坚强,似一个人的灵魂支柱,不可抹去。

  从小到大,我还真没读过什么“有意义”的书。每每老师叫我们写读后感时,我很是头疼呢,也因为这样,每每我的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小公主》的内容。

  不负责的说,这书的作者我没什么印象了,女主人翁的名字我也记不得了,具体内容更不用说了。唯一令我铭记的便是女主人翁——一名小女孩的成长经历。小女孩由于家庭原因转到一个新学校学习和生活,孤僻、爱幻想的性格使她没有朋友,没有人帮助她,都在欺负她。没有了父母的疼爱,也没有了曾经童话般的公主生活。可是她没有因此而一直堕落下去,她坚强,她微笑,她善良的对待每一个人。最后,她的坚强、她的永不言弃感动了每一个人,有了很多很多爱她的朋友,她自己也破茧成蝶般懂得了许多、学会了许多,重新变成了“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曾经参加学生会竞选时落选了,我很难看的笑着对同学们说“没事没事”,其实心里很烦闷、很伤心,滴答滴答的泪水只有心听到,只有心看到。幸运的是,我可以带留在会里,不过还要看贡献。我迷茫了,我矛盾了,我纠结了,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做好。陷入沉思时,我脑海中便会闪现出一位小女孩的笑容。我记得马克思曾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对啊、小女孩不正是因为坚强而获得了真谛?呵呵,我笑了。对,我也是坚强的、我是坚强的。我知道,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清晨夹杂着夜的气息,我便来到学校;笔记本,为随时开会准备好前奏;播音,全身心的投入我的情感……也许是上帝对我的眷顾,也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留在了会里,虽然没有什么嘉奖,但我很开心,很开心,心里更开心。我继续坚强的前行,坚强的努力,不管结果,只为现在而奋斗。

  回首古往今来,苟且偷生的人虽不计其数,但用坚强的灵魂支撑着躯体存活的人更是尤胜,令人钦佩。

  司马迁,忍辱偷生,用坚强的信念谱写了历史的不朽篇章,受到后人的敬仰。鲁迅评价的“史家之绝唱”真是名副其实。

  海伦·凯勒,失聪失明,却不屈不挠,在坚强的毅力下成就了不平凡的一生。创作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更是让我们懂得了残缺中的美丽。

  桑兰、邓亚萍、一对芭蕾舞者夫妻……彼岸花开,他、他、还有他们,正是因为坚强、因为永不言弃,成功的到达彼岸,一嗅那盛美的花馨香、一睹那繁茂的花艳姿。

  那我们呢?十八九岁的我们,在青春烂漫的花季里,哭过、笑过、失败过、也成功过。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骨子里的那份坚强是永远也抹不去的。

  在这美妙的青春里,我们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不半途而废,用坚强的青春姿态描绘不一般的精彩青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心就是路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青春,宛如一首歌
       青春的味道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不可删去的亲人
    人不可貌相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人不可貌相
    每一个人,不可能没有优点
    失败其实并不可怕
    若为人生故,诚信不可抛
    没有不可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