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原来你已不在


原来你已不在
听他们说,你曾经陪伴过我。——题记
我还在原地等着,可是一阵风吹来,迷了双眼,一转身,你就已不见。我在角落哭的好无力。梦里轻寒,惊醒的我抱着双臂缩成小小一团。无边的夜,寂静的一片空白,我哭了,是那样的撕心裂肺却终究无声。原来,我才真正明白,你已不在。
还在幻想着你的出现,站在路口痴痴就是一天,看着漫天的柳絮,看着那一片碧绿,我把柳叶片片捋下,一挥手,生命便这样流逝。你还好吗?我,并不好。总是期待着那笑容总是一直盼着盼着,直到狠狠摔倒在地,看着腥红一片,才悲哀的明白了,原来你已不在。我不懂,明明那样在意,为什么你可以这样毫无牵挂的离开,徒留我一个人在悲伤里落幕。呵呵,这样的我才明白,你早已不在。
舍不得那安静的老店,还会有意无意就坐上一天,伴着天色的深邃,静静趴在桌上,想着你想着从前,那些欢笑,挂
上了过去的标签我无能为力,走到家门口,回头是空无一人的小道。我终于反应过来身边的空气,默默低头任凭眼泪在蔓延,原来你已不在。
我讨厌自卑的自己,却又没有任何信心。时光匆匆一切都变了太多,习惯了不再有你的陪伴,习惯了不再有你的宠溺,
我抱着书本走走停停,抬头看见了快落的太阳,才猛然想到一个人了很久,原来你已不在。
你已不在会影响我的世界,却依然寄托着我的希望;你一不再是我生命里的唯一,却终究无人可替。人,就是这样一
种纠结而又别扭的生物,你明白吗?你在已不在,不再是空气与阳光,于我来说,你是那天使最完美的绝唱。
原来你已不在,我最最亲爱的,爷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37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作文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原来你已不在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夜游黄浦江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你的未来你掌控
    原来如此作文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黑原来也美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原来我也很棒
    愿望原来只是奢侈
    听《原来你也在这里》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