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原来如此作文

老师一本正经得来到了教室,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说罢,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圆圈,原本沉寂的教师顿时出现了少有的火爆场面。同学们不约而同的伸长了耳朵,听着老师的讲话:“这个游戏呢,首先要分3组,大家要充分发挥想象力,想想这个圆圈是什么!好,预备,开始!”
   我环视四周,见高手如云,不免有些紧张。只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昂首挺胸,可见是胸有成竹,有备而来!马大帅抢先一步说:“球!”我也毫不示弱,说:“扣子”接着,我们班的男中豪杰,张伯伦出场了,他请了清嗓子,不紧不慢的说:”按钮,表,地球……”他得嘴像机关qiang一样“叭叭叭”说个不停。我们甘拜下风。最后,我们2班,仗着人多势众,以49分的成绩一举夺冠。
   接着老师又说:“大家知道什么是押韵吗?就是最后一个字的韵母都一样,下面我们做个游戏,我们编诗,最有一个字的韵母都是a,这下我可以英雄有用武之地了。我埋头苦写,议会一首打油诗新鲜出炉了。接着,我的诗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更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亚!我变得是把同学们乐得前仰后合,就连老师也连连称赞。我想光自己编不行,一会儿,词就穷了亚,我灵机一动把一手绕口令搬了出来。咦,我们班的班嘴马大帅咋的了?啊,原来他是想要不编则以,以编惊人。这不,一会儿,他便站起来编了十多首,而且一字千金!啊,班嘴就是班嘴呀,就是不一样!最后,我们2班又得了个二连冠,同学们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啊,语文原来如此快乐,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在笔头亚!

原来如此作文
   早晨,我早早来到了教室,昨天的作业还没写完呢,得赶在早读之前给解决掉。我匆匆放下书包,塞进抽屉。突然,一张被折成六边形的、很漂亮的小纸片从我的抽屉里滑落下来。我一惊,弯下腰将它捡了起来。纸片折得很精致,上面还洒了一些荧光粉,显然,这么精巧的东西一定不是男生做的。
   这是什么?谁给我的?难道,难道是……?我的心一颤:对,一定是!我忙将手伸到抽屉下面,慢慢拆开纸片。我弯下身子仔细看,上面写着:“你的心/就像一泓清潭/却为何不起一点涟漪/我就是那缕风啊/只求从你的上空轻轻拂……”
   好秀气的字!
   我下意识地望了望四周,随即又弯下身子,将这首诗认真地读了一遍又一遍,我感到脸颊正在发烫,心情更是激动得难以用言语来表达。
   谁写的呢?
   不觉间,同学们都已到齐了,早读课的铃声也响了起来,顿时,教室里书声朗朗。我收起纸条,拿出英语书,虽然我看着英语书,可心却仍在那纸条上。
   谁写的呢?
   我抬起头,第一个看见娜。娜是坐在我前面的女生,扎着个马尾辫,正大声地读着书。是她写的吗?不可能!早听她说喜欢上隔壁班的一个男生了。
   我环顾教室,像搜寻猎物一般地看着我班的女生们。突然,我看芳正托着下巴,若有所思的样子。难道是芳写的?估计是了,从她的神态里就能看出,虽然我只能看到她的侧面,但她一直都是整天只知道学习的,她会写这个吗?
   这时,英语老师从后门进来。我忙捧起书,胡乱地读了几句。
   看见英语老师坐在了讲桌前,我才收住了嘴。我忍不住又将那纸条拿出来多看了几眼,一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2/1812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小仓鼠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分享的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和我的班集体
     声音的作文
     我学会了作文
     有关战争的作文
     有关责任的作文
     好吃的家乡特产枇杷
    世界如此美丽作文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黑原来也美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原来我也很棒
    我如此的平庸
    愿望原来只是奢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