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如此的平庸


我如此的平庸

     优秀作为一种品质,当然离不开客观坏境,但真正优秀的人懂得:命运只有把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真正的命运。平庸的人总是把别人的成功归结为环境好、条件好、人缘好、运气好,而把自己的所有的失败归结为外在原因。优秀的人心里明白成功离不开客观原因,但从不过分依赖客观条件。他们懂得:环境创造人,人也创造环境。他们成功的时候往往以感恩之心面对社会、面对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把成功的公路归结于客观条件。他们失败的时候,往往吧原因归结为自己努力不够。优秀的人总说自己不行,认为自己无知;平庸的人总是利用各种机会表白。粉饰自己。在真正优秀的人看来,世界上没有比这更愚蠢的事情了。

    优秀是一种酵母,吧它用到生活中会产生一种奇特的效果。套用一句诗人的或:优秀是优秀人的通行证,平庸是平庸者得墓志铭。

    读完这些,你有感悟么?虽然不知道你们有没,但我有,而且很多。我想:自己就是那平庸的人。总想着如何让别人知道自己优异,面对失败,我只会说“失误,失误,纯属失误。"可这真的是失误这么简单么?在学校,也许表面上我十分努力,可在家里又何时翻动过书本?每天都背着个书包上学-回家-上学。却从来没有翻过书包里的书,别人都也许以为我是好学生,这么自觉...周末放假,经常“满载而归[注: 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很大。]”,到了周日晚修,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实际的东西
       唯一的选择
       小城
       兔子照相馆(1)
       假如我是一只鸟
       奔向宇宙
       一个捡垃圾的小女孩
       家有老妈三十二
       成长的意义
       妈妈。我懂你心意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如此重教读后感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朋友如此而已
    如此挤公交车
    时间你如此美丽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如此的寂寞
    赛场如此, 学习亦是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