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实际的东西


最实际的东西

在我看来,世界美好但不实际。在温室中的花朵怎会知道真正的社会是多麽黑暗的?往往在我们眼前,最美丽的东西是最实际的,而最残酷的事情,往往是最虚假的。解开社会的面纱后才发现我们的判断也只不过错的离谱。我常常会一个人穿越马路从高高的山上俯视这来往的人群,瞧,自己是多么伟大可孰不知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曾说过,人间这地方我看腻了除了青山绿水[注: 泛称美好山河。]别无花样,听过这句话的人也只是沉默不语,他们和我一样从一出生就被放到甜甜的蜜罐中,和我一样都被蜜黏住了,思想也便如次止步了。后来渐渐的变得麻木,总有一天我们只顾幻想而忘记了最实际的东西。

  又一次,穿着非主流的衣物,身上带着数不完的铁链我真不懂人们为何那么向往这种被拘束的感觉?真的很好看吗,我苦笑,向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望去似乎一种遗忘不知道自己为何也变的如此空虚了,我是为什么,真不懂学校几个心机还没我多的小孩竟然还自不量力[注: 量:估量。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力量。]的去玩弄其他人,也有人真傻明明是陷阱还要跳,说什么为了爱,同伴同学竟然会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唯一的选择
       小城
       兔子照相馆(1)
       假如我是一只鸟
       奔向宇宙
       一个捡垃圾的小女孩
       家有老妈三十二
       成长的意义
       妈妈。我懂你心意
       不 会痛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母爱,无边无际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