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世界如此美丽作文

  以灵动的文字勾勒世界的民俗风情,以焕彩的图片讲述山水奇景——这,就是《环球国家地理精华》。书中1500多个绚丽多姿的地理景观,4500余幅美轮美奂的摄影图片,详尽的人文地理介绍,带我遨游这个美丽真实的世界。
  我最先来到的是亚洲,它也是世界上第一大洲。亚洲有着古老的底蕴,从中国,印度文明就可以得到体会。因为宗教信仰,民俗风情的不同,各个国家的建筑风格大有不同。我喜欢泰国的佛教建筑,它们都呈宝塔状,塔顶则是长而尖的细柱,整个塔体以金色为主,色调明艳,金碧辉煌中呈现出华贵的气派。而印度建天莫卧儿时期的泰姬陵,却是以洁白的外观,和谐的对称性,让人感受到一种置身天堂般的宁和与平静。
  而在欧洲,则是在现代文明中透露出一派古典的浪漫。
  无论西班牙弗拉门戈舞散发的诱惑,优雅与感伤,还是威尼斯最具风情的水上景观,无论英格兰小城堡古典气派的建筑,还是充满童话色彩的丹麦,都在娓娓诉说事个欧洲浪漫优雅的风范。
  同时,欧洲也是悠闲的国度,欧洲城市有大多相似的广场,教堂,钟声,喷泉雕塑……有不时驶过的别致的马车,同鸽哨声,孩子们的笑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一幅温馨悠闲的生活图景。
  非洲,则是一块古老而神秘的地方。它浓郁的热带风情深深的吸引了我。从书中塞伦盖蒂草原的自然风景图片上,我看到了一个野生动物的王国,有在悠闲散步的长颈鹿,有雄狮傲视百兽,更有成群的角马奔腾的壮观画面。
  看着看着,我仿佛置身其中。
  我喜欢苍绿的热带雨林。
  我想尝尝塞舌尔各式的冰淇淋。
  我想领略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安赫尔瀑布的磅礴气势。
  想去南极和企鹅握手。
  想去北极做极地探险……
  世界无穷大,我们从不同角度去看,阳光有着不同的颜色,不一样的心灵去感悟,世界就有不一样的声音。世界在用不同的语言和表情挥洒自己的魅力。然而这个世界最美好的地方在于:它并不只是我们的想象,而是真实的存在着。
  看《环球国家地理精华》,世界如此美丽。

世界如此美丽作文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世界真的很美丽,有青山绿水,有绿树红花,曾有几时,让我们多次以为这不是凡间,而是天堂人间!世界在为我们付出,时间的付出是最久的,不惜一切代价;物质的付出是最多的,不论平凡富贵。所以,我们也该为世界做些什么,不是吗?不管做什么,只有一个目的——让世界更美好!就让虚幻变成现实!就让世界,因我们而精彩,因我们而美丽!
  家家户户都有一样必需的东西——纸巾,纸巾是由大树经过工厂的改造而成,它拥有了多少大树的原料,我不知道是哪几样,也许是树皮,也许是树枝,也许是树叶,也许是树干……但是,我知道,树已经默默地和纸巾融为一体了,不再有任何阻隔。在大家伙逛超市买纸巾,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砍下一棵树的任何部分,就等于砍掉了一棵树,砍了一棵树,就等于毁掉了整个森林。树也是有生命的,和我们人一样有生命,宝贵的生命;树也是有亲情的,和我们人一样有亲情,温暖的亲情。砍了树,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因为某些因素,被残忍地切了手或脚,人看起来恐怖,树呢?就不恐怖了吗?不是,也不会,它只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砍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夏天作文
       乡村风光作文400字
       描写初夏的作文
       植物园作文
       春天校园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比赛场面的作文
       凤凰山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花的世界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不抱怨的世界读后感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世界人口日作文:中国人口问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