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神秘的海底世界可有趣了,一进入海底世界的门,首先看到的是有关海洋生物的介绍,乘上电梯进入海底世界的中心部分,沿途会发现有许许多多的深水鱼在您身边游动,海里的鱼花花绿绿的,各式各样,衬着海里迷人的景色就像一幅绚丽多彩的画。海里有山,有峡谷,还有森林和草地,植物的颜色多种多样,有黄色,蓝色,还有红色,那美丽的景色真是惹人喜爱。另外,水里还有自动喂食机器人,每隔一段时间,机器人就会去给海洋动物喂食,只要机器人一下水许多鱼就会争先恐后地去抢食,场面可壮观了。乘着电梯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动物们的表演厅,有海豚表演,有海象表演,海蛇表演……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要数海豹表演了,不管饲养员做出什么动作,小海豹都会跟着做,但小海豹是个小馋鬼,它每做一个动作要吃两条鱼,小海豹不但会模仿人做简单动作,还能来个“水中接环”,饲养员事先给海豹喂五条鱼,然后才开始表演,饲养员每丢出去一个环,小海豹都接住了,台上顿时欢呼起来,小海豹也更加卖力表演,甚至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空中撞球”,只听见刺溜一声,小海豹钻进了水底,过了一会儿,小海豹又跃了出来,撞到了空中的球,小海豹和饲养员可真是一对好搭当啊!表演完了,小海豹还不想走,好象在说:“我好不容易才表演一场,再玩玩吧!”,逼得饲养员只好用尽口袋里的鱼才把顽皮的小海豹哄走。
  海底世界令人留连忘返,有机会,你也去看看吧!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周末,妈妈带我去福州左海海底世界参观。
  刚走进海底世界,我就看见一条“身材魁梧”的石斑鱼悠闲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它的邻居—一条长达两米多的电鳗,在珊瑚洞里钻来钻去,好像很羞涩的样子。接着往里走,我看见了我最喜爱的小丑鱼,它可是我们孩子中的明星,因为它是海底总动员得主人公哟,但是有一个问题,小丑鱼的样子似乎并不丑,可为什么人们会叫它小丑鱼呢?大概是因为它游的时候左一晃,右一晃的动作很可笑吧!这时,一只黑色的水母引起了我的注意,真是世界变化大,竟然有这种奇怪的水母种类,看它游泳的姿态,一上一下,游了半天也没游多远,大概它要算海里游泳速度最慢的一位了。接着,我又看见了一只地图石鱼,它的背上长着很多斑纹,仔细一看,有一条斑纹的图案可像中国地图了,哈哈,以后我就管它叫“中国地图鱼”吧!随后,我又看到一只丑陋的大章鱼,它没有尾巴,但游的飞快,好像海底世界里正在举行长跑比赛似的。
  来到海狮表演馆,正赶上一场表演开始,我和妈妈也赶紧坐到了观众席上,第一个表演是“水上接球”,虽然表演还没开始,但是已经有许多人开始鼓掌了,我不知为什么,也许是刚“化妆”的海狮太炫了吧!它故意把矫健的身材向上突起,好像在向观众们和它新交的“女友”展示它那发达的肌肉,又好像在说“如果我是人,真应该去参加举重比赛,这么发达的肌肉,白白浪费了,真是可惜”。表演开始了,海狮从它的“王位”上一个曲体后空翻就钻到了水池里,这动作可比田亮夺得奥运冠军的那一次跳水还要阳刚潇洒。之后,训兽师把球抛到空中,球迅速地向水面冲下去,像一颗即将坠落到地球上的太空杀手—陨石,眼看“陨石”就要落在水中啦!就在这时,海狮猛地一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一场雨作文
       乡村的雪作文
       绿色家园作文
       美丽的白云山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
       家乡的水作文
       美丽的洞庭湖作文
       窗外的风景作文4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
       沿途的风景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