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

  有人喜欢白花争艳的春天,有人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喜欢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虽然炎热,但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一进入夏天,我们就拼命地向最凉爽的地方钻。有的在游泳池里玩耍,有的在家吹冷气,还有的吃冰淇淋和各种各样的冰凉解暑的美味食品,特别是暑假,可好玩了。
  夏天给我们拂去了春天的凉爽,但带来了一片片绿树成阴的景色。梧桐树那手掌般的叶子为我们开辟出了一块块的阴凉空地,荷花在池塘中随着波纹跳着美丽的舞,昆虫随处飞动,我们的捉虫高手——青蛙也在享受着一道道美味。
  夏天,我爱你!

美丽的夏天作文
  在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是春天,最热、最神秘的是夏天,最凉爽的是秋天,最冷的是冬天。大多数人喜欢美丽的春天,可我却偏偏喜欢美丽而神秘的夏天。
  春天姐姐把画笔给了夏天妹妹,夏妹妹马上让这个世界变了一个样:温和的阳光变成了,毒辣的阳光;嫩绿而稀疏的树叶变成了墨绿又茂密的树叶;荷塘变成了荷叶密布,荷花盛开;绵绵细雨变成了大暴雨……
  夏天的荷花有的绽放出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粉红像霞,有的纯白像雪。在碧绿的荷叶的衬托下,显现出荷花那惯有的风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那么高贵,令人敬佩!荷花,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不仅美丽,而且充满神秘:夏妹妹把森林变得非常茂密不知道里没有什么;天气也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走在路上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下雨;夏天的晚上星空也显得更加神秘了……
  夏天,又是一个愉快的季节,人们终于可以脱下那笨重的大棉衣。女生都可以穿上漂亮轻柔的连衣裙,男生们都穿上了短袖和中裤,一身轻松。我们也可以随时吃到美味、香甜可口的冰淇淋,真是舒服、痛快,我们还可以到小河边游泳,龙腾虎跃一番,如鱼得水,不亦乐乎。
  走过了春的多彩,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绚丽,灿烂热烈,这夏天真美丽啊!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激荡着夏的精神。

美丽的夏天作文
  夏天,小草绿油油笑着说:“我喜欢夏天,夏天阳光充足,我好吸收营养,所以我绿油油的。”
  小花说:“我也喜欢夏天,夏天大树撑开了伞给我挡阳,所以我红红的,笑开了脸。”小朋友说:“我也喜欢夏天,夏天阳光灿烂,花朵绽放,小草绿化了环境,大树撑开了蘑菇般的伞,这花、草、树象画一般的美丽。”
  夏天人人喜爱它。
  夏天听了高兴极了,它笑呵呵地说:“我也喜欢你们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风光作文400字
       描写初夏的作文
       植物园作文
       春天校园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比赛场面的作文
       凤凰山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关于雷雨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