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你的未来你掌控

  六月的天,孩儿的脸,喜怒无常。变化多端。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眨眼间,乌云四起。轰-隆隆一声巨响,雨点便一拥而下,‘噼里啪啦’落在红色的瓦砾上;落在肥沃的土壤中;落在花儿娇内的粉唇上……

  一会儿,雨点愈来愈大,好似侵盆而下的洪水,冲刷这赤裸的每一寸土地。窗外幼小的翠竹,在风雨中倔强的挣扎着,被孩子折的稀零的枝叶在狂风暴雨中以泪洗面柔内的腰肢好似纤细的茅草在风中摇摆。一股狂暴的风迎面扑来,它最终倒下了倔强的身躯。瘫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它,仍摇摆着它弱小的枝丫,倔强的反抗着暴风雨的欺辱。

  窗台边,玻璃内,一株兰花高傲地舒展着枝,蔑视着窗外的一切,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三天后,兰花被主人抱到庭院内放在那棵竹子旁。她依旧高傲地向上看,不愿低下他那高贵的头颅。但这一次,他看到的不再是蓝天白云,而是一株翠绿的竹子。阳光透过竹子浓密的枝叶撒在兰花的脸颊上,斑斑驳驳好似一幅有趣的拼图。兰花羞愧的第一次低下了头。

  暴风雨凶猛但抵挡不住奋进的决心,只有用岩浆浇灌的花朵,才算得上真正美丽的玫瑰。人生道路漫长,不要怨恨自己的境遇困苦,因为上帝对待每一位生灵都是平等的,及于了你良好的环境就会让你失去向上的动力;让你身陷沼泽,便会使你明白奋斗的含义。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的人,也不会有人可以一帆风顺地走过一生。

  出生的贫贱不能决定,真正的英雄是在后天的困苦中长大的。人生的路在你脚下,怎么走只有你能决定,将会到达怎样的终点,唯有你可以决定。你的未来你掌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时间路过的声音
       时间磨出的结论
       思想有痕
       要做思想的主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忘不了你的微笑
    未来的课桌
    谢谢有你的陪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