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房子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到了30年之后,现在已经是2042年了。现在的房子和以前的大不一样,在外观上它已经不是简单的方形或冰冷的水泥建筑,有的是水果形状,有的是玩具形状,有的是汽车形状……更主要的是房屋的功能不再仅仅是住宿休息的地方,它的智能功能能给人们带来很多的方便和服务。比如在晚上,如果有小偷,那小偷一进门,它就会把小偷吹到天花板上。还会自动报警,直到警察来了之后才把他放下来。

  在白天,如果你想一到家就吃上热腾腾的饭菜,那么你就定上时间,它就会在你回来半小时之前给你做好饭菜。如果你临时有工作要加班不能按时回来,你只要给它发个信息,并告知回家的时间,它会像一个称职的保姆一样准时迎接你的到来,并且在你回来之前热好饭菜。

  它还会自动清除灰尘、垃圾;这所房子还会移动,一年四季,它会选择风景秀丽的地方固定下来,让你时时刻刻身处优美舒适的环境中。

  你说说未来的房子好不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发奋图强
       时间的宝贵
       新人类的思想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生存下来的希望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你的未来你掌控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课桌
    “哭”来的贺卡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