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人生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第一次偷看书记。
   记得那天是周日,蔚蓝的天空中,几丝浮云悠哉游哉地飘来飘去,再加上金光四射的太阳,这是一个好天气啊。但是,好天气就不代表会有好心情。我现在正一如既往地趴在书桌上,在茫茫题海里“遨游”着。忽然,妈妈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乖乖做题,不准开小差,更不准看课外书!我出去买点东西,很快回来。”“哦,我知道了。”我懒洋洋地应到。
   刚开始我还是蛮听话的,只是在书桌上乖乖做题,丝毫没有停笔。
   过了一会,我开始手心冒汗了,眼见还有一大堆习题未做,顿时心灰意冷,心里不免有点不想做的念头。
   放下笔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我的那些宝贝书籍了。但是,若被发现了怎么办?况且现在是学习之时,怎能看课外书?可我实在是太累了,不想再做了。“看一下应该没有问题的吧?而且我也做了不少了。”我心想。
   我迈着犹豫不决的脚步,像做贼似的,蹑手蹑脚地走到书房,快速选好一本书,然后逃也似的奔回卧室,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当然了,在看书之际,我也不忘时刻留意客厅的动静,若被发现了就糟了。
   都说“做贼心虚”,此话还真不假。突然,门外的钥匙声让我不禁警惕起来,莫不是妈妈回来了?过了一会儿,仍不见开门声,匆忙跑去一看,什么呀,虚惊一场,原来是隔壁邻居回来了罢了。
   我又拿起书本看了起来。这时,门外却传来熟悉无比的声音!糟糕,妈妈回来了!我慌忙把书放回书房后,便拿起笔装模作样地写起剩下的习题来。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老实交代,有没有偷看书?”我一惊,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出来。妈妈顺手把我的习题翻了个遍,我心里暗叫不好。果然,妈妈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以你的速度,不可能只做了这么一点点儿吧?”无可奈何,在妈妈的逼问下,我只好将事情一五一十地托盘而出。事后,自然免不了一顿挨骂。
   人生中,无法取代的第一次,不可复制的第一次,不可或缺的第一次,是我们成长乐章中一道绚丽的彩虹,五彩缤纷。正因如此,我们更要珍惜这绚丽的第一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5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留一道缝隙作文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