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寒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和表哥表弟一起去蔡明园公园玩,本来说好去体能乐园里玩的,可考虑到我的腿摔伤刚好,只好玩别的了。
   一走进公园,就看到好多来玩的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好玩的真多呀!有碰碰车、溜冰、套圈、投镖……,热闹极了。看到什么我们都想玩,可妈妈口袋里的钱有限,没办法,只好限制我们每人消费20元钱,我们也只好挑自己最喜欢的玩。
   我和表哥玩起了投镖,每人五元钱十二标,表哥投中八镖,我投中九镖,我们共中十七镖,获得了一个机器小恐龙,我们都很喜欢,可妈妈却把它送给了小表弟,我和表哥都不服气,为什么我们的劳动成果却被一个没有上场的人得到呢?可又反抗不了妈妈的权威,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接受了。唉!表弟不在就好了。
   投了镖,我们很失落地来到一个小池塘边,不那么尽兴地玩了一会儿,妈妈看我们情绪不高,只好勉强同意我们去体能乐园里玩了。一进入那里,我们像脱缰的野马,把妈妈刚才的叮咛嘱咐抛到九霄云外,尽情地玩了起来。我们走上独木桥,爬上绳索网,坐在跷跷板上,荡在秋千上……,玩的不亦乐乎。饿了让妈妈买点好吃的,渴了让妈妈买点好喝的,直到天黑,才不得不在妈妈的催促下恋恋不舍地离开。
   这一天我玩的很愉快,更欣慰的是我们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好玩的公园,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好玩的场所,这一天真难忘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寒假日记3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