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感恩奶奶作文

世间“百善孝为先”。孝顺长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青少年儿童应该学习和继承的高尚品质。再过几天就是我奶奶74岁的生日了,我想准备一份精美礼物,祝奶奶“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好多年前,爷爷就去世了。是奶奶一个人支撑这个家,拉扯着四个孩子,过着艰难的日子。再后来,孩子们都长大了,成家立业了,生活也渐渐地好了起来。奶奶虽然有福享了,可也渐渐地老了。长时间的一个人生活,难免有些孤寂郁闷,再加上年轻时落下的一身子病,奶奶的身体越来越差。特别是近两年,每况愈下。如果没有大姑回家日夜伺候奶奶,奶奶几乎是没有办法独立生活的。我的爸爸妈妈还有二姑、大伯,他们都很孝顺,从我记事起,他们对奶奶就那么好,冷暖关爱,无微不至。平时除了大姑天天守在奶奶的身边,他们也都经常回家看望奶奶,和奶奶聊聊天说说话,好吃的好用的,什么都不缺。天天都有儿女在眼前,奶奶的心情好了,病情也大有好转。我,还有姑姑家的姐姐,大伯家的哥哥,学着我们父辈的孝顺,对奶奶也都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奶奶常说: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的老太太。
   奶奶特别喜欢我,每当我学习进步了,取得荣誉了,奶奶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那眼睛都不离开我的脸。我知道奶奶这一辈子不容易,我得赶快长大,挣许多钱,去孝敬我的奶奶。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2013.2.24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50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包元宵作文600字
       做元宵比赛作文
       到舅舅家去做客作文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包元宵作文600字
     做元宵比赛作文
     到舅舅家去做客作文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奶奶家的小河
    感恩教师节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写在感恩节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感恩,坚持与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