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她位居黄海之滨,有着迷人的风光,港口是世界文化与产品的聚合地,拥有国家级并且是亚洲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她的名字叫大丰。
   寒假前语文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大丰,尤其是沿海开发的巨大变化,什么海洋馆、珍禽园、莎士比亚小镇……我听了早已心驰神往……
   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临了。放假第三天的一大早,因为妈妈值休,我就央求妈妈带我去大丰海洋科技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我。
   妈妈在忙碌了一番后,终于准备好了一切,就开着车出发了。大约过了50分钟,我们来到了大丰海洋科技馆。
   一走进去,里面黑洞洞的,一个圆弧形的大玻璃罩上只有几只发光的小灯泡,可能是怕刺激海底动物的眼睛吧。这时,正巧有一条“中华鲟”游了过来,它的嘴尖,略有点上翘。它属食肉类,要是你把手伸到它的嘴里那可不得了,它马上就会把你的手撕得稀烂吞下去。
   再往里走,就会看到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鱼游来游去,有的背上有四条白色的横条纹,被人们称为“四条”,有的尾巴上有一个黑色的圆点,和手指甲差不多大,人们叫它“咖啡蝶”;还有一种红色的小鱼叫“红花旦”……这里的鱼可真多,看得我眼花缭乱。
   走着,走着,我和妈妈来到了第三个展馆。里面有刺豚和小丑鱼。刺豚遇到危险时,它会把全身的刺都竖起来,你可不要小瞧这刺,一身的刺可以毒倒三头牛呢!大家都知道海葵的触手是手毒的,可是小丑鱼却不怕,它还可以在海葵身边来回游呢!海葵一旦捉到食物,就和小丑鱼一起分享,一点也不抠门。
   下午一点钟,我和妈妈去隧道里看“人鲨共舞”。只见一位“美人鱼”背着氧气瓶在“海底”自如地穿梭着。看着“美人鱼”双手抱着大海龟,我很羡慕她,可自己又没有胆量像她那样,只好照张相留作纪念。
   然后我们又去了热带植物园,在那里,我看见各种各样的树木和奇花异草。我还看见很多高大的香蕉树,香蕉树上结了很多香蕉,我恨不得摘下一把带回家尝尝。
   今天来大丰海洋科技馆真是大开了眼界,不但目睹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海底动物和不少奇花异草,我还和“美人鱼”照了一张相,真是太兴奋了,内心也默默地祝愿我们大丰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4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义卖节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最后一秒作文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礼仪作文600字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恰当的选择作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猴岛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参观美术馆作文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参观息烽集中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