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白雪公主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步走近了我们。天灰蒙蒙的,北风,呼呼地吹;雨,滴滴答答地下个不停。不知什么时候,小雨转变成了雨夹雪,又变成了干雪。那片片雪花就像蒲公英带绒毛的种子在风中飞舞,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围在栏杆边,望着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议论纷纷,好多同学还伸出手,希望白雪公主能在自己手中逗留片刻。雪,降落在树木上,好像一群白色的小麻雀蹲在枝头;雪,降落在花草上,那花,那叶,好像一块块红、绿宝石,边缘还镶着亮晶晶的钻石;雪,降落在屋顶上,那未被白雪覆盖的地方好像一块块巧克力蛋糕。像柳絮一般的雪哟,像芦花一般的雪哟,无声无息地降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降落在我们的心中。雪,就这样下着,遮蔽了整座校园。
   下课了,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同学们的心也放飞在雪的世界中。大家欣喜若狂,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享受着白雪公主的恩赐,早已把寒冷置于脑后。瞧,他们有的手牵手漫步在雪的世界中;有的把雪撮成一团,扔给同伴,给他一个“惊喜”;还有的在雪地中蹦蹦跳跳,欣赏彼此的脚印……
   晚上,雪已经停了。深蓝的夜空下,宁静的草地好似一条洁白无暇的毛毯,谁舍得踩上一脚呢?可我们终究无法抵挡雪的魅力!我轻轻地走向草地,捧起一堆雪,把它撮成团朝妈妈扔去。随即,妈妈“礼尚往来”还了我一个,我们就这样嬉戏着。身后,那原本平整的雪地,留下了我们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此刻,如果我是魔术师,我会把自己变成一片雪地,让人们在我的身上留下愉快的足迹!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11月24日,我们这里下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
   前几天,天气暖和得很,我们还没有感觉到冬天来了。可是昨天上午,天气突变,气温骤降,天空灰蒙蒙,阴沉沉的,刮着风。下午风渐渐小了,接着下起了雨。我想都11月份了还下雨,真奇怪。可是雨还越下越大,最后下起了倾盆大雨。夜晚雨慢慢小了,我也像雨一样白天活泼,晚上休息。
   第二天,因为是星期天,所以我早上很迟起来,我突然听见扫把扫地的声音,我想昨天下雨,今天路上很湿还要扫院子吗?真奇怪。我睁开眼睛往外看,啊!白茫茫的一片,我不由地唱起了刀郎的名歌:“2007年的第一场雪,是来自北庭镇......”
   为了能及早领略到壮观的雪景,我衣服还没穿好,手套还没戴好,就往出走。嗬,好一个粉壮玉砌的世界!地上像铺了一张柔软的白色地毯,一幢幢房屋像一个巨大的冰箱。天地一色苍苍茫茫。近处,一棵棵树的枝条上都挑上了一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冬雪来,千树万树白茫茫”啊。
   我被这银装素裹的景色陶醉了。此时此刻,寒冷仿佛飞到了九霄云外。我怀着惊喜而迫切的心情,在覆满白雪的大地上踏下了第一个深深的脚印,地上的雪那么松软,那么纯洁!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像婴儿的心灵一样纯净。你铺天盖地而来,无私地覆盖万物,你悄无声息地孕育着白色的冬天!你纯净,你无私,你厌恶一切肮脏。纯净,洁白的雪花啊,我衷心的赞美你!
   我不禁默默地沉思,做人不也应该这样吗?像雪一样纯净如雪一样洁白。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今年冬季还没有下过一场雪呢!农民伯伯发愁了:这么长时间都下不了雪,麦子快要冻坏了。小朋友们堆不了雪人,打不了雪仗,他们一点也不开心。得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2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作文400字
       游扬州作文
       奥数考试作文
       制作回旋镖作文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四季作文400字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秋天的早晨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喜欢大海
    第一次迟到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