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季作文400字

春天,柔柔的,暖暖的。温暖的春风吹过来,到处都是生机,春是活泼的、春是狂热的、春是姿意生长的、春是年青旺盛的。春天到处是人们辛勤的影子,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着他们的坚定的信念和永远不变的希望,播种着真执的情和无私的爱。没有春的万紫千红?哪来秋的硕果累累?
   夏天,热情的,欢快的。晴好的天气,一阵微风拂面而来,带来阵阵清凉。夏荷浮在水面,摇曳在丝丝缕缕的清风中。大片大片的向日葵,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昭示着铮铮的生命力。绿色的思念,顺着窗外的青藤一直蔓延到过去。
   秋天,伤感的,思恋的。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于是薄暮。秋高气爽,蔚蓝的天像擦拭的一尘不染得的玻璃,绵绵的云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样。
   冬天,晶莹的,狂野的。每天早晨推开门出去时,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袭来。偶尔会有顽皮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跳舞一样。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树上,像穿上了银装。这美丽的雪景使人们沉浸在清新的空气里。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点评:
   通过对四季的描写,写出了自己眼中的一年四季的不同的美好的地方,通过作者的描写,使得读者读出不一样的四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扬州作文
       奥数考试作文
       制作回旋镖作文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永远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四季作文400字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秋天的早晨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喜欢大海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