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秋游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的班主任黄老师微笑着说:“4月21日我们去秋游啦。”顿时,大家可高兴了。黄老师接着说:“我们去附近的公园。”但是,黄老师刚说完,同学们叹了一口气,然后有人说这次的秋游他不想去了。事实上,我跟这位同学的失望完全一样。我们想啊,公这么大,又肯定有好多人没去过,不用去都知道该是个什么情景,八九不离十是人山人海,大家都是挤来挤去看人头。玩的用脚趾头想是过山车,旋转木马或者一些电动游戏,能和秋天没有什么联系。这些我们都厌烦死了,所以我春游最忌讳就是去这样的地方。我个人就想既然是去秋游,当然就要去接触大自然,增加课外的知识。虽然说秋游不一定非去游乐场,难道只有游乐场里头才有山有水?学校也可以带我们去登山去涉水,当然还有更多的选择。我们边爬山边看风景,遇到不认识的动植物还可以咨询身边的老师,累了,出汗了,还可以停下来躺在草地上歇一歇,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这才像是我们憧憬中的秋游,而且还不用门票,既省钱又省力一举两得多好。为什么一定得往人多的又呆板的地方挤!所以只能给人的感觉是现在的秋游只能是名义上是秋游,其实呢,事实上只是玩些机械游戏。所谓秋游不是更应该到真正的大自然里去寻找秋天的感觉,那应该才是我们真实所需最理想的秋游。

评语:
   敢于突破,有自己的想法很好,希望能继续坚持自我的本真态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5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学写毛笔字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