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苏婳,来弹琴了,今天要弹两个小时!不许看电视!”唉,妈妈,今天是星期天哪!我坐在窗前止不住地想:将来,假如我当了妈妈……
   假如我当了妈妈,我会给女儿取名叫婷婷。等她自己会走路后,我就要让她晚上一个人睡觉。如果她哭了,我就放一段音乐给她听,让她听着音乐慢慢入睡。到了星期天,我会带她到郊外去,教她认识各种花、草、树木,认识猪、牛、羊等家畜。当她眼泪汪汪地喊:“妈妈,婷婷脚痛。”我不会背她、抱她,而是鼓励她:“婷婷,加油!长大要像刘翔一样,争取拿奥运会冠军,为国争光。”我要让她学会独立,成为一个知识面广、身体棒、坚强、勇敢的女孩儿。
   等她上了小学,早上起来,我会对她说:“goodmorning,tingting。”她很快就能学会这句英语,也会向我问好:“goodmorning,mother。”然后,她洗脸刷牙,自己剥鸡蛋、吃早饭,自己走路上学。我还要教育她,见了老师同学都要问好,见了老人和小孩子都要谦让。她放学回家,一边放书包一边会大声对我说:“妈妈,我回来了!今天我们在学校可好玩啦,老师又表扬我啦!还有,我和小朋友一起跳皮筋,可有意思啦!”只要她高兴,我就开心。
   我从来不打她,也不宠她。周末只要她作业做完,我就让她去跟小朋友玩。如过她有习题不会做,我会耐心地讲解给她听。我会打开电视和她一起观看,给她讲解,帮助她认识真、善、美,提高分辨能力……
   将来,假如我当了妈妈,一定会是个好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66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我当小菜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