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作文

早上,赶完作业的我累得趴在床上,遐想着:我要是不做人,该多好……
   假如我是一片云,点缀着蔚蓝的天空。身边一只只鸟儿飞过,它们正叽叽喳喳地说着悄悄话。可这又有什么好呢?天空如此之大,飘了好久也不见一个伙伴;多云、阴天的时候,周围又都是同伴,挤在一起让我透不过气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假如我是一只鸟,起起落落,畅游在天空之中。看我穿过一缕缕薄如蝉翼的云雾,多美!可这又有什么好呢?猎人的猎qiang、小孩子的弹弓,还有老鹰、蛇……总有一个东西可以吞噬我。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假如我是一棵树,屹立在路旁。抬头,看看湛蓝的天空中孤零零地飘着几朵云,鸟儿穿梭而过;低头,看着脚下的小花小草努力地生长着,对他们诉说我成长时经历的坎坷。可这又有什么好的呢?城市的空气浑浊得让我透不过气来,我还面临着被砍、被刻、被折的各种危险,每天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假如我只是一株小草。奋发向上,努力生长。然后低头看看那些矮小的弟弟妹妹们,拍拍他们的肩膀,说几句鼓励的话语;仰视那一棵棵高大的树木,说句“我能行”,然后加倍成长。可这又有什么好呢?不一会儿,我将面临多处骨折,脸上还有脚印的惨状了。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何妨不踏踏实实,做好人的角色呢?我何苦要做着人的角色,想着其他呢?
   命运赋予我们不同的角色,与其怨天尤人,不如全力以赴,再小的角色也有可能成为人生命运的主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66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