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今天,体育课我们班全班一窝蜂的涌出教师“咚、咚、咚”地你推我搡的奔下楼。
   来到操场,整队后,老师宣布今天学打排球,排球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中国女排的辉煌,而我连摸都没摸过心想。每人各拿一个球,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围到筐那边捡起一个拿在手上,老师用手示范给我们看双手交叉合起来,两个大拇指并拢,球过来时轻轻一拱,球点起来了。“就这么简单”我低声说。
   开始自由活动了,我把球往上一抛,双手一合球被我垫出老远,我只好追着球跑了好远。我不服气重新来了一次,可球好像和我作对,不是垫高,就是从我手上“逃脱”直落地下。我灰心了,球往地上一放,屁股往上一坐休息了。老师走过来对我讲解说:“站起来,我重行教你,球往上垫,而不是往旁边垫!”我看了老师的姿势,大拇指一定要伸直,掌握要领后,我继续练,一个、两个、三个……在我不懈努力下,我终于学会垫球了。
   我学会垫球后,边垫眼睛还往旁边一看,一看吓我一跳,王彦东把排球正当足球踢呢,正在和冯忆文,你来我往的玩得热火朝天呢!只见冯忆文一脚飞传,弄得王彦东束手无策,可他不甘示弱,但面对冯忆文的强烈攻击,他只能勉强招架,我冲进去帮王彦东,就和冯忆文玩了。
   玩得痛快的时候“叮铃铃”下课了,我意犹未尽地走向球筐,摸一把额头的汗想:玩得真痛快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5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学写毛笔字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猴子捞球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
    仙人球作文5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