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时间飞逝,转眼间愉快的暑假就快结束了。暑假前爸爸曾许诺带我到龙泉的金龙长城游玩,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一大早,我和爸爸早早地吃过早餐,乘车直奔目的地——金龙长城。
   到了长城,只见这儿热闹非凡,长城上游人颇多。有的人正在照相;有的人正蹲在地上休息;有的人站在高处极目远眺;还有的人正一个劲地往上爬……
   忽然,我听见身后传来了“哒、哒、哒”的声响。我急忙回过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马队经过。有一匹棕色的骏马深深地吸引了我,只见它昂首扬尾、蹄大身粗、膘肥体健。使我不由想起了唐朝诗人杜甫的诗:《房兵曹胡马》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
   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
   所向无空阔,真堪托死生。
   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
   正当我驻足观望之时马队停了下来。马主人问道:“请问要骑马吗?”我们便一口答应了。经爸爸的一番挑选,最后决定骑那匹棕色的马。棕色的马很高,爸爸一跃先上了马,我在爸爸的拉扯和马主人的推托下才上到了马背上。一坐上马,感觉真是爽极了,自己好象变成了威风凛凛的骑士。我既激动又胆怯,激动是因为我第一次骑马,胆怯则是因为怕马不配合我把我甩下去。随着一声鞭响,马慢慢地跑动了起来,紧接着发出了清脆的“哒哒”声。我向左望去,山下是一潭碧绿的水,对岸的山上绿树成荫,还能听见各种鸟儿的叫声。这美丽的风景加上马蹄发出的那“哒哒”声响与山间鸟儿的鸣叫声合起来不就是一曲动听的音乐吗?
   就在我沉浸在这美妙的音乐中时,马突然停了下来,转过头张开嘴在我的脚下咬了咬。我大吃一惊,还以为马怎么了呢!原来是马在赶走苍蝇。哎!真是令我虚惊一场。这时马儿又快速地奔驰起来,要不是我们抓紧缰绳,可能早已被抛到空中去了。就这样我们在马背上一颠一颠的,经过了一阵子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下了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唉!还是“脚踏实地”的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7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开学第一课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