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愉快的寒假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在这短暂的寒假里,我经历了许多事,但有一件趣事,直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使我一想起来,就哈哈大笑。
   得那是寒假的一天,同学夏子力来找我玩。我想怎么样才能玩得开心一点呢?夏子力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她说:“外面刮大风,我们在你家玩过家家怎么样?”我同意了,于是我们将一间空房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搬来了一些空纸箱排成了“柜台”。你猜我们要干什么?原来,我们准备开一家“杂货店”呢!这时严娇娇也来了,我提议卖衣服。夏子力说:“咱们吧衣服脱下来挂上去,不就行了吗?”“病人得了病不能没有药啊”我说。严娇娇接着说:“他们也不能没有饭吃啊!”我们三个人开了个小会,安排夏子力开小餐馆“卖饭”。严娇娇开服装店“卖衣服”。而我呢,就是开药店“卖药”。夏子力说:“那谁是顾客呢?”我遗憾地说:“要是陈洋洋在就好了。”嘿!说曹操到,曹操就到:“顾客”终于来了。我们三位“店主”见了“顾客”都眉开眼笑,顿时,吆喝声此起彼伏,“卖饭了”、“卖衣服了”“卖药了”。
   “好冷……啊……买件衣……服!”陈洋洋一边装着发抖的样子,一边去摘衣服。严娇娇见自己有生意了,高兴说:“买一送一”。送给陈洋洋一顶帽子,可是帽子怎么戴也戴不上去,于是,我和严娇娇使劲地往上戴,总算帮她戴上去了。嘿嘿……看她的样子,穿这不合身的衣服,戴着“紧箍咒”似的帽子,滑稽极了!我们三个看着她那副滑稽相,一起哈哈大笑。陈洋洋不知自己是丑还是美,急着转身就想跑,我们两位没有卖货的“店主”连忙拉住这位“顾客”嚷着:“喂,你还没有买我们的货呢!”严娇娇也急着大叫:“买了东西还没有付钱,就想跑啊!”顿时,整个屋子快被我们掀翻了。
   不知何时,爸爸早已经站在我们身边,诧异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当他明白了我们的三个“商战”时,也憋不住大笑起来……
   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我们几个每逢谈论那件趣事,都笑得前俯后仰,直不起腰来,笑得肚皮还阵阵发痛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7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寒假日记3篇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