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我的爷爷


爱我的爷爷
我有一个“溺爱”我的爷爷,之所以说是溺爱,因为他甚至从来都没有责怪过我,非常和蔼可亲。
我的爷爷有一身黝黑黝黑的皮肤因为身体较肥,圆圆的大脑袋,圆圆的肚皮,浑身上下的是“圆圆”的,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憨厚老实的人,而且爷爷的耳垂非常大,活像一个大肚佛,活像一个老寿星。

爷爷很爱我,体现在许多方面。爷爷从来都很顺从我,我想要吃什么,他总会第一时间给我买了来。昨天中午,我随口说了一句:“好久没有吃锅贴了。”说地很轻,而且当时爷爷在厨房里,关着房门,但爷爷还是听到了。于是就在我下午玩电脑的时候,爷爷偷偷“溜”了出去,神不知鬼不觉的买来了饺子皮,开始包起饺子来,到了吃晚饭的时候,餐桌上就出现了三盘我最爱吃的、香喷喷的锅贴了。小时候,我很贪玩,爷爷从来不怪我,任我怎么玩。有几次,我被妈妈关在门外,爷爷非但不怪我,还不停的责怪妈妈,甚至乘妈妈不在是时偷偷放我进来,因为爷爷知道妈妈的责怪对我的打击已经够大了,如果再来骂我,就没有意义了。

爷爷其实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年轻时还在沈阳当过兵,为国家付出过呢。爷爷有心脏病,但他在心脏疼时总是不告诉我们,有一次心脏病发了也是自己忍着,一直到了实在忍不住了,才自己去了医院,最后检查出来,果然是一些心血管堵塞造成的。“怪不得最近爷爷的脸色很差,整个人看起来突然黑了许多,还时常去按压胸口,好像一副胸闷得样子。”我和家人都是这么想的。爷爷在上海的医院住了几个星期的院,还做了一个扩张心血管的手术,后来,爷爷顺利出院了。我和全家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就是这样一个又让人喜欢,又让人担心的爷爷,才是最爱我,也是我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6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幸福漫谈
       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未曾说出的感激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杯子作文
    我的新文具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我的仙人球作文
    我的良师作文
    我的开心果朋友作文
    说说我的同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