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蔡,大概二十来岁,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齐肩短发,看上去清爽干净。两道淡淡的眉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挺拔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组成了一张可人的娃娃脸,看上去清新可爱。miss蔡可是个时尚达人,平时穿着清亮秀丽,落落大方。俗话说:“外表的光鲜,只不过是人生的匆匆过客,随着时光的流逝,唯有心灵的美,能陪伴我们的一生。”我觉得miss蔡不但拥有外表的美丽,而且她心灵的“美丽”才是我不能忘怀的。

miss蔡有时像一个和蔼可亲的大姐姐,有时又像一个辛勤工作的园丁;她有时温柔亲切,有时却正言厉色,有时又善解人意。miss蔡带领我们走进英语王国,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我觉得她是一个能对学生负责的老师,一个真真正正的好老师。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英语课上做听力练习,我很快就做好了,想回头看看后面的同学做好了没有。正当我转过身去的时候,正好被miss蔡看到了,miss蔡当着全班同学大声地对我说:“你干嘛转过去啊?”我顿时无地自容,很想放声大哭,但我忍住了,因为我不想让同学们看到我如此软弱,只会哭鼻子。最后我还是忍不住,默默地低着头流泪。

坐在我后面的好朋友周天乐看到我的样子,知道我很难受,就用手指点了点我的背,还轻声叫着我的名字,想安慰我一下,可我没反应,因为我不想让她看到我在哭。而我周围的同学也开始窃窃私语,我感觉大家都在看着我,议论着我。

这时miss蔡也注意到了我的样子,便认真地对我说:“把眼泪擦干,看着我!”我便擦干眼泪,看着miss蔡。“我可能误会你了,我允许你伤心一会儿,但你哭了那么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9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秦始皇兵马俑导游词
       特别的课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关于春华秋实的作文
       不朽的微笑
       雁荡山之旅
       朝着光明的方向
       黄河纤夫曲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爸爸其实也很温柔
     城市里的无名英雄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风中的追忆
    我眼中的陶渊明
    我眼中的妈妈
    眼中有泪,心中便有彩虹作文
    暮色中的小精灵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棠花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