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风中的追忆


风中的追忆
在此时此刻,当风轻轻拂过每个人的脸颊,拂过每个人的发丝时,是否有一丝离别的感伤油然而生;当风吹过主席台,吹过操场,吹过刻满沧桑却又见证我们成长的的老榆树时,是否同时也唤起了记忆深处美好的欢乐。风回荡在校园的每一处,记录下满溢墨香的书声;见证了天真烂漫的笑声;聆听了童真童趣的歌声。

春风和煦温暖,吹过操场记录下我们春游时的点点滴滴,风跟着我们一路来到红山公园,看着同学们在草地上玩耍、嬉戏时,我仿佛看见风笑了,开心地笑了。

风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远处的爬山虎被轻风吹起一丝弧度,使我不由想起了作文课时老师带我们连续一周天天观察爬山虎的颜色和爬山虎有“脚”的秘密,阳光透过爬山虎的枝叶,在脚下射出细密的光影,这时风轻轻吹过耳畔,仿佛老师亲切的叮咛,又似我们对相处六年的校园的不舍。

秋风吹红了枫叶,为秋天送来一丝清爽,也为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带着走几丝闷热。这时风拂过脸颊,我从风中听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呐喊声,欢呼声,那情景历历在目。

冬天,寒风凛冽,老师和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风吹红了我们的脸颊,为白雪皑皑的冬天增添了几分颜色,也让我们增加了几分对母校的留恋。

六年时光,转瞬即逝,分别之际,近在眼前,这六年了的点点滴滴,将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愿明日学校以我们为荣。
听---,风轻轻吹过,沙沙,沙沙,吹得那一墙的爬山虎漾起来,就像那漂亮的绿色的弧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7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意义的国庆节
       体育公园作文200字
       找秋天作文
       萤火虫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50字
       中国地图作文
       爬山作文250字
       学骑车作文
       我爱妹妹作文200字
       黄山作文25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游南麂岛
     采茶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风中的追忆
     有意义的国庆节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我眼中的陶渊明
    我眼中的妈妈
    暮色中的小精灵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棠花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
    我眼中的你
    废墟中的孩子作文
    苹果中的爱作文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藏在自然中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