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南麂岛


游南麂岛
前几天听妈妈说要带我去南麂岛玩,我一愣心想:妈妈怎么带我去南极玩呢?那可是很远的呀,脑子里还浮现出企鹅的样子,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此“麂”非彼“极”,唉,自己真没文化。
今天,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熬江码头,准备坐船去南麂岛玩罗。坐上快艇,水花在快艇两旁白花花地时不时拍打着玻璃,快艇开得飞快,我“头晕目眩”难受得不得了,大约开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好不容易来到了全国有名的贝壳沙质海滨大浴场-------大沙岙。
一到大海边,我头也不晕了,兴奋地大叫起来:“这海好蓝呀!”妈妈也点点头,说“宝贝快下去玩吧!”我和小伙伴一起奔向大海,这时一个大浪向我打来,我不禁向后退,等浪退去了,我继续向前,浪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低,一会儿高,但我这时不害怕了,继续前进,海水慢慢地漫到了我的肚皮上,我才停下来,这时,一个大浪向我冲来,这次我真的狠狠地吃了几口海水,“啊,好咸哪!”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在了松软舒适的地毯上。我又慢慢地接近海水,凉丝丝的海水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脚丫,真舒服。洁白的浪花追逐着我的脚印,发出“哗哗哗”的笑声,真有趣。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这时月亮还不愿从天空离去,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我们乘上大巴,来到了三盘尾,我们爬上山顶,面对大海,吹着海风,非常有幸地看到了日出,那个金色的大火球一开始还不愿露出那美丽的光辉,可后来终于透过云层一点一点露了出来,把光芒洒向大地,金色的光芒落在了海面上,海面波光粼粼,“真美啊!”我不由赞叹道,在这里我们还看到了“白龙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7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茶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风中的追忆
       有意义的国庆节
       体育公园作文200字
       找秋天作文
       萤火虫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50字
       中国地图作文
       爬山作文25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游南麂岛
     采茶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风中的追忆
     有意义的国庆节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南麂岛之旅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游南山
    游南岳
    游南海影视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