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南山

  

                                                               

                   游南山

     星期六上午,晴朗的天空格外湛蓝,我们来到景色秀丽的南山游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南山山脚下,抬头望去,烈日当头,那翠绿的一棵棵参天大树,高耸入云,一个个游人穿行其间,犹如人间仙境一般! 沿着蜿蜒的小路,我们爬到了半山腰,坐在梯子上休息一会儿,靠在大树上,听着鸟儿欢快的歌唱,树叶沙沙的伴奏,还有那一阵阵清风,托起你飘逸的长发······ 在那陡峭的山坡上,你会看见用树叶铺成的小路,踩上去,脚底下的枯树叶发出“擦擦!”的声音,扶着路旁的小树,向前走去,你会发现,那儿也可以通向山顶,哦,要往上爬了,可要小心翼翼,那些小砍,经过雨水的冲刷,已经十分窄小,若是不穿上登山鞋,一不留神,准会滑倒。死死地抓住绿色的藤儿,踩上了那些小砍,糟糕!藤儿断了,快,抓住那些杂乱无章的石头的边缘,赶紧爬上去,再扶着一棵大树,啊,终于爬到大路上去了。 一路欣赏着这美好的风景,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爬到山顶了,那儿有许多密密麻麻的树,一块块凹凸不平的石头,构成了一幅充满着奇异色彩的画卷。站在山的边缘向下俯视,一条条林间小路像蛇一样隐没在绿树丛中,坐在冰凉的石块上,靠着长满青苔的古木,惬意地闭上眼睛,仔细闻闻吧,你就能感受到山的气息,仔细听听吧,你能听到绿油油的树叶正在谈话,仔细摸摸吧,你就能摸到树的茎脉,那是它经历的沧桑岁月······ 美丽的南山,真是妙不可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叙语
       我爱那“洁白的世界”
       叶落,美丽依旧
       秋天迷人的景象
       四季乡村
       她从天上来
       秋天的公园
       2011年的雪景真美啊
       又是一年雪飘时
       我喜爱的季节——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游南岳
    游南海影视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