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区

  

    我们小区不大,却处处生机勃勃,散发着幽香。

    我们小区有有两个大花坛,花坛前后是两座楼房。人最多的,就是靠后门的那个花坛。进入花坛的是一条铺满石子的石头小路,走在小道上,尽情的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迎面现吹来一阵微风,带着泥土的芳香和花朵的清香,令人心醉神迷。前边还有一小丛紫色的小花儿,摇摆着轻柔的腰肢,头上金黄金黄的花心一摇一摆,整从花儿随着风儿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继续沿着石头小路走,发现小道外都是肥沃的泥土和碧绿的小草,仿佛一片绿色的、又矮、又辽阔的森林,里面住着小动物,让人怎么忍心去踩呢?小道旁是一排座椅,上面刻着各种各样的花纹。不知不觉,走进了一座小亭子。亭子里有两排座椅,座椅旁是红色的大柱子,共有四根。亭子前是一片茂密的草,亭子后是一些小假山。随着小假山跳下来,只见碧绿的小草上挺立着一棵高大的芭蕉树,迎着风包围着绿色的家园。

    另一个花坛更是有趣,是由较高的草组成的一个很容易走的小迷宫。在这儿,草的味道最多,味道的结构不仅有草,还有泥土和露珠的香气。迷宫的中间,是由各种颜色的草组成的正方形图案,最外层是颜色极深的绿草,再到嫩绿的小草,然后到碧绿的小草,中间却是有些带有咖啡色的草。整个迷宫出成字形,中间又是一个正方形。

    顺着前面那栋大厦向上望去,碧蓝的天空仿佛一个巨大的蓝宝石覆盖着大地,上面还有千变万化的白云宝宝。

    整个小区尽是生机盎然的景象。

    每天,我闻着花草树木的芳香,看着它们的成长,生活在这令人心旷神怡的小区里,真是无比的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山
       冬日叙语
       我爱那“洁白的世界”
       叶落,美丽依旧
       秋天迷人的景象
       四季乡村
       她从天上来
       秋天的公园
       2011年的雪景真美啊
       又是一年雪飘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迷路的小仓鼠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