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南海影视城


 今天,又到了星期天,是我期待的一天。哦!对了,我还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今天还是我奶奶的生日,所以妈妈要带我和奶奶去广州的南海影视城玩。
       我们从广州出发,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感受到了古城的宏伟,虽然没又故宫那么逼真,但是我也感受了几分风情。那里还是一个拍电影的地方,有成龙、还珠格格等等都在那里拍的电视、电影、广告。我们还去看了一个表演,是三国演义中著名的一个故事,三英战吕布,我们坐在前排,但是在开始之前,我还骑了他们表演的马,我骑在马背上,手持方天画戟,还有我的赤兔马,感觉自己就像卢布一样威风鼎鼎,向敌人杀过去,我仿佛听到战士们打打杀杀的声音,但是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把我从梦中惊醒,而我也从马背上下来了,因为管理员说20元骑一圈,所以我只好走出了我的白日梦了。之后,真正的表演开始了,刘备、张飞、关羽带领大对人马杀向卢布的城池。卢布在城池上大喊一声,区区小贼,想攻我城池,简直是妄想,哈哈哈哈。然后,刘备等人大骂,卢布狗贼,快快出来受死。说着就也带领大队人马杀了出来,然后,双方打成了一片,一开始张飞先和卢布打了起来,大概十个多回合都不分胜负,关羽看不下去了,就冲上去帮他打卢布,又是几十个回合,还是没分出胜负,最后刘备也杀了上去,但是又过了几十个回合,还是不分胜负,但是卢布见情形不妙,赶着赤兔马一溜烟的逃回了城池。看完以后,我觉得像电视机一样,让人回味无穷。大概三个小时后,我们去看了最后的一场表演,靖慷水战,这个表演非常幽默,时不时让观众们哈哈大笑,我仔细看了一片观众席没有一个不笑的,看完以后我更加回味无穷,我还想看第二遍呢!
       今天,我看了一天的表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想念我的帅气教官
       今天我当家
       旅行
       开学了
       难忘之旅
       魅力山东
       陌城
       抓螃蟹
       我的暑假生活
       想念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游南山
    游南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