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见闻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东钱湖的陶公岛游玩。走到湖边看见有两位叔叔在钓鱼,还有一个阿姨和一个小孩,看样子他们是一起来的。
   突然,小男孩叫起来:“爸爸,湖里有只小乌龟!”一位瘦瘦高高的叔叔转身拿起大网去捞,叔叔目不转睛的盯着在水里拼命游的惊恐的乌龟。终于捞上来了,小男孩高兴极了,小心翼翼地拿起它,把它装在了已经喝完的矿泉水瓶里。
   另一个胖胖的叔叔正在认真地做鱼饵,叔叔把鱼饵弄成两个半圆,把鱼钩上的弹簧夹在中间,然后合成一个圆形再把鱼钩包在鱼饵的周围我发现鱼钩是炸弹式鱼钩,因为鱼如果咬一个鱼钩别的鱼钩就会弹出来,全钩在与嘴上。叔叔拿起鱼钩,奋力甩了出去,一下就有二三十米远。然后,叔叔聚精会神地盯着远处的鱼浮,过了一会儿,鱼浮沉入到水里。
   呀!鱼上钩了!叔叔拿起鱼竿,不停地摇滑轮,时不时地还收几下鱼竿,好让钩子紧紧地钩在与嘴上。哇!好大的鱼啊!我心里感叹着。那个阿姨,马上拿起大网把鱼捞了上来叔叔拿起鱼嘴把钩一个一个地解下来,把
鱼放在网兜里.这个网兜一直放在水里,是为了不让鱼干死。
 仰望天空,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海影视城
       永远想念我的帅气教官
       今天我当家
       旅行
       开学了
       难忘之旅
       魅力山东
       陌城
       抓螃蟹
       我的暑假生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暑假记事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高中暑假作文大集锦
    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有意义
    2011暑假感悟
    我的暑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