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在我广阔无暇的记忆深处,曾经有一个她,从相遇到相识相知,  再到分别,我与她,彼此之间建立起了一种无法譬喻的友谊。

相遇

     今天天气可真好,太阳公公直冲着我们笑。来到图书馆,找到那本令我“仰慕”已久的书,开始专心致志地“啃”起来。

     正当我看到一处精彩的地方,一直修长的手伸了过来。没顾得抬头一看,这本书便被她抢了去。我可没那么好欺负,站起身来,便要“还击”。可还没等我出手,她便开口了:“嗨,你好呀,这本书是我提前借好的,你怎么拿去了呀?”“什么?你借好的?我怎么不知道?”没等听我说完,她便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借条”放在我眼前,自知理亏的我转身便走,她一把拉住了我,“哎,给,你先拿去看吧!”疑惑不解的我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好奇怪的女孩!

相识相知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迈着“庄重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咦?怎么身后还带着一个人,定睛一看,是她,那个奇怪的女孩。

原来,她是我未来的同学。

巧合的是,老师把她安排在了我的身边。“我们又见面了啊!”她兴奋地说。“嗯,你好,又见面了!”“我叫王晓萳,你呢?”“哦,我叫陌子歌,很高兴又见到你啊,上次的事谢谢你啦。”“唉,你还记得啊,没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见闻
       游南海影视城
       永远想念我的帅气教官
       今天我当家
       旅行
       开学了
       难忘之旅
       魅力山东
       陌城
       抓螃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花开在深夜
    红梅开在我心中
    记忆中的故乡
    深海中的记忆姥爷
    记忆中的你
    中考零分作文:记忆之树常青
    记忆中的那场大雪
    沉淀在记忆中的颜色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记忆过去把握将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