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我家今年的中秋节可不同以往,太好玩了。那天晚上,爸妈、妹妹、冰阿姨和同学刘铧嵘一起过中秋。我们在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
首先,我们在小桌子上摆好石榴、泡米、哈密瓜和月饼,还有一个特殊的甜点——我妹妹亲手做的节日蛋糕!
这次中秋晚会的主持人就是我!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家庭中秋晚会现在开始了,首先请欢迎我们小朋友一起表演童话剧------《小熊猫历险记》。”
我们戴好各自角色的道具,妹妹背上小书包,戴着熊猫头饰在路上走着,刘宝戴上怪兽的面具出来抓走了小熊猫并把她锁在一个施了魔法的圈内,得关上一百年。小熊猫急得哭起来了,白熊姑娘(也是就是我)走过来准备救走小熊猫,可是一碰到施了魔法的圈,就被弹飞了。三好少年(还是我)走过来,也是刚一碰到魔法圈,弹飞istoo!!!最后登场的魔法仙女来了(依然是我),戴上水晶石,踩着五彩云朵(其实是书包上的拉杆)来解救小熊猫了,我挥着魔法棒指着刘宝扮演的怪兽大叫到:“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然后我们大战了八百回合,最后,我用水晶石消灭了怪兽。
话剧完后节日继续热闹的进行着,大家各自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妹妹表演跳舞,我和刘宝演奏钢琴。冰阿姨没有节目,她想了想,说给我们讲故事,可是她的故事太没有创意了: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从前有座山……这么老土的故事,我们都笑晕了!
最后的抽奖环节是我和妈妈悄悄准备的。有特别的礼物呢。开始抽奖了,刘宝抽到吃一粒柿子,真幸运!更幸运的是妹妹抽到“精美礼品二份”,我爸爸抽到的是吃一大勺石榴,开始他还觉得挺开心,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升旗仪式作文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圣诞节作文:读《圣诞欢歌》
    欢声笑语的季节是秋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