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坐快艇


第一次坐快艇
爸爸提议:“我们一家后天去嵊泗旅游吧!”我听到这个好消息,一蹦三尺高,就连晚上睡觉也觉得特别香。

去嵊泗当然要买船票了。爸爸一早便去买船票,买到了贵宾舱。我不由心想:贵宾舱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上船了,我们走进舱里,发现所谓的贵宾舱只是一个狭小的空间,有四把陈旧的灰色布艺沙发。上面还有明显的污渍。我想打开旁边的电视,没先到这电视居然是坏的。见到这情景,我不禁嘟囔起来:“这就是贵宾舱呀,还不如下面的普通舱宽敞明亮呢,早知道就不用浪费钱了。”爸爸见我不高兴的样子,忙过来安慰我说:“郎诗韵,别看这里条件简陋,外面可是风景优美呢!”说完,便拉起我的手,打开舱门,来到了甲板上。他笑着对我说:“你不是最喜欢海吗?一打开门,就能看到浩瀚的大海,感受海风的轻抚,这就是贵宾舱的用处呢!”说完,便摆弄着相机为我拍照。“嗯,贵宾舱的票总算没白买。”我一边配合爸爸摆着姿势,一边由衷地说。

因为是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在海上,这种感觉尤为强烈。那夺目的阳光刺得我眼睛睁不开来,幸亏有海风相伴,否则,我肯定受不了那种炙烤的滋味。

拍完照,我贪婪地欣赏周围的景色,当时,浪很大,船在不时地晃动着,我抓牢扶手,宛如坐在马上,上下起伏,十分惬意。我想:如果再晃动得厉害点,是不是会像坐海盗船那样更刺激呢?

感受着海风的清凉,我不禁低头看海,只见船开过的地方,留下了一串串洁白的浪花,就像一条翻卷的白色毯子。

这里的海水是绿色的,比普陀、朱家尖的海水清澈许多。几只海鸥在远处高飞,那洁白小巧的身体微微倾斜,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升旗仪式作文
       不爱动脑筋的我作文
       跑操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200字
       这是我应该做的作文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看《开学第一课》有感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第一节英语课作文
    记一次放烟花作文400字
    开学第一周周记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