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我小时候身体很弱,感冒经常光顾我,而且感冒了,很长时间才能痊愈。每当我得了感冒,晚上因为咳嗽睡不踏实时,就得要大人抱着才能熟睡。每当听到我的咳嗽声,你们的心就会紧紧地揪着。你们轮流起身,抱我入睡,直到天亮。

亲爱的爸爸,您是一个司机,经常忙忙碌碌的。但是,在忙碌之余,您每天还是忘不了关心我。您每天天不亮就出门,直到深夜才回家。每天临出门,您都会轻轻的来到我的床边,吻一吻我的脸颊,摸一摸我的小脑瓜;每天深夜,您又会来到我的床前,静静的望着我熟睡的样子,疲倦的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每天,您都在我的梦中来,在我的梦中去。所以,当妈妈抱怨您太忙,我会忘记您的样子时,我说:“我天天看到爸爸啊,每天他都会在我的梦里出现!”

亲爱的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年的秋天,寒风夹着大雨席卷着大地,您来接我放学。您把您的手套摘下来给我戴上,顿时,我觉得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您吃力的踏着摩托车,双臂不停地打冷战,可是您坚持挺直了身体,为的就是给后面的我遮挡一丝寒风。您被冻的牙齿打起架来可是还亲切地对我说:“雨儿,忍着点,快到家了。”亲爱的妈妈,只要有您在我身边,再大的风雨我都不回害怕。

写到这里,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涌了出来。妈妈,前几天您的手裂开了,手上出现了很多个小口子,虽然您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不痛。但我知道您的手怎么可能不疼呢?只是您不想让我担忧,怕影响了我的学习。

亲爱的爸爸妈妈,每一个日日夜夜,我都被你们的爱包围着。在你们爱的阳光下,我一定会成长成一棵大树。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升旗仪式作文
       不爱动脑筋的我作文
       跑操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200字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可爱的蚕宝宝作文
    可爱的小泥鳅作文
    可爱的阿姨作文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可爱的校园作文400字
    风雨中爱的风景线作文
    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爱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