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


一张照片的故事
2012年10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的万里长城,一路上我都是兴高采烈的。

当我们达到长城山脚下的时候一看,哇!人真多啊!真是人山人海呀!

长城的台阶真多啊!弯弯曲曲的,我们绕了一圈又一圈,我抬头往上一看,长城真是又长又高呀!像一条巨龙盘旋在崇山峻岭之间,我们走着走着,我往两边一看风景好美丽啊!地上张满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植物,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五颜六色的毯子,我再往两边一看,山峰层层叠叠的,像一片片起起伏伏的海浪,真是好看极了!

我们爬到山顶上看见一个石头牌子,牌子上面写着“不到长城非好汉”。于是我们请了一个照相师傅,给我们照了一张全家福,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呀!短短两分钟照片就冲洗出好了,照片上妈妈笑得好开心,像一朵灿烂的花朵,爸爸的表情真严肃呀!像极了解放军叔叔站岗时的表情,哈哈,我的表情也很严肃,真是父子一个样啊!

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也要当一名好汉,今天我站在高高的长城上,感觉真是棒极了!

今天不但我很高兴,而且我们全家人都很高兴,因为今天我们去了真正的长城,我也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好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升旗仪式作文
       不爱动脑筋的我作文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
    照片里的回忆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300字
    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最美的照片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