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看看我有什么


看看我有什么
每当我在别具一格的写字桌上写字的时候,都会看见那个用楠木做的相框里有一张我和小伙伴嬉戏的照片和那个装着金鱼的鱼缸不由得让我想起很多……
记得那是三年前的时候,春寒料峭、银装素裹,洁白如玉的雪花从天而降,雪花落在房子上,像蛋糕店里香喷喷的奶油蛋糕;雪花落在树上,远远望去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雪花落在大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毛茸茸的地毯。远远望去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

这天我和小伙伴们来到了书声朗朗的校园,我们开始玩了起来,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忽然我看见远处来了两个女同学,我灵机一动,躲在树后团起了一个雪球抱在手中,此时的我手已经冻得通红,可是我顾不了这么多,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嘴角边露出了一个“狡猾”的微笑,她们来了,我慢慢举起雪球,“啪”的一声,雪球砸在了她们的脸上,笑声在风中回荡。
还有一次,那是个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就有许多健身器材,健身器材右面又一条林间小路,穿过这条小路再走三十米,就来到了游乐场,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有旋转木马,旋转大象、蹦蹦床、滑梯……许多玩的其中有一个抓鱼游戏,我下到水里,里面有许多金鱼,有一位阿姨给我胳膊上系了一个绿绳,给我一个塑料袋,我就开始抓鱼了,刚开始我怎么也抓不到,后来我看见一位姐姐抓鱼很厉害,我就过去了,因为我开始的时候有些胆怯,后来我用袋子套过去就抓住了四条金鱼不过好景不长,水中有在水上飘的大气球向我扑来,我就一下被压在水中,气球转了一下,我抱着气球就转到气球上面去了再转下去的时候我就“砰”的一下掉到了水里,差点把鱼吃进肚子里。
有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作文
    30年变化看我家作文
    我有一位既关心我又爱看书的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作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