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对于一个十六岁的少女来说,她的天空应该是纯净的,蔚蓝的,甚至充满了粉色泡泡,泡泡里装着满满的自信,快乐和梦想。
可是我的天空却是混浊的,阴霾的。整个天空充满着尘埃,太阳无法推开那厚厚的云层,亦无法让阳光照耀我的天空。
或许,我的天空缺少一个朋友,和我一起推开厚厚的云层,吹走充满天空的尘埃,拍散那令人讨厌的灰霾。
记得小时候的一个玩伴,偷走我心爱的布娃娃,当我找到他,他没有承认,还撒谎欺骗我,那是我第一次得到朋友的欺骗。
再看看现在初三的我,一个朋友因为一个她所谓的男友,我再次被欺骗,被伤得很痛。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从后再也不拿真心对待一个人了,不管他人是好是坏,我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许自己再受到任何伤害。
当我发完誓,抬头看了一眼天,天空是灰霾的,再也找不到从前的那一抹湛蓝。再深深地吸一口气,感觉空气里处处充满了尘埃,多么像我内心的天空啊。
我以为,我不会再去在乎一个人了,可是我发现,每当我所受到的伤害,有一个人在默默的看着;每当我感到孤独时,有一个人在默默地陪伴时;当我摔跤了,爬起来,继续向前跨步,却注意到有一个人在默默的陪伴着我时,我的心中有莫言的感动,原来一切的一切,我都是在乎的。
那天,我坐在学校的草坪上,看着灰霾的天空,回忆自己受到多少次的欺骗。她走到我身边坐下,在我耳畔轻轻的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在她讲完那句话后,我感觉我内心的天空被一束光照耀,这束光驱走了我所有的阴霾,这束光,让我内心的世界万物都复苏了,空气也变得清新了。
我转过头,看到的了她离去的背影,我流泪了。
我才发现,为什么我要去索取一份并不属于我的友谊,为什么身边有一份纯真的友谊不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7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中的追忆
       有意义的国庆节
       体育公园作文200字
       找秋天作文
       萤火虫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50字
       中国地图作文
       爬山作文250字
       学骑车作文
       我爱妹妹作文20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游南麂岛
     采茶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风中的追忆
     有意义的国庆节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找找自己的错误作文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经营自己的长处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寻找夏天的足迹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