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有人说生命在于静止,有人说生命在于运动,也有人说生命在于挑战。在我看来,对于在个充满物质的世界生命只在于选择。
人的一生总会面对许多选择,那么对于这些选择你无法判断是对是错。对于有些人来说博士继续科研是真确的,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一个博士去中学教学时正确的。尽管自己不知道未来式好事坏,这都是自己的选择。无论他做出的是什么决定,别人也会对他指指点点。毕竟自己不是大熊猫不是人人都喜欢。可是否有人亲自去问问他,他的意愿。自己做出什么选择度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我们无法批评他人的是非对错,我们可以做的仅仅是看清楚自己罢了。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未来的路只有自己决定,尽管前方的路一片黑暗,但穿过黑暗不是就能看见黎明的曙光了吗。一个新的时代需求的是一代代有创造力的新人,它不要那些跟随他人脚步的追随者,若你听从他人的意见,或许你可以成功,可那有多少是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到头来你终究会失败。也许时代变迁到现在有它固定的模式,然而也正是这个模式它决定了现在人们的生活,在那些个大城市有我们看不到的成功的背后,在那些个汗水浸湿衣襟的夜晚,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明天而努力,他们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思维,有自己的那一份坚持,所以他们成功的,他们成了那几万分之一。无疑他们站在了山的最顶端。
我也曾想过跟着爸爸妈妈为我指定的方向前行,可那并不是我喜欢的。当他们让我选择文科时,我也曾考虑了很久,但我发现我不能,因为我的心不愿,我有自己的选择,那就是理科,从初中到高中我一直以来都没放弃过物理化学,这是我自己喜欢的。既然选择了,那就的为之努力奋斗。时至今日我也没后悔。这就是我的选择。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深信着这句话。在现代都市里,人人都梦想着成功,可那毕竟是极少数的人,而我们要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0/2005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破常规
       反省自我走向成功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打破常规
     反省自我走向成功
     厚积方可薄发
     人生如棋议论文
     小议竞争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之我见作文
     舍与得
     末日作文
     爱读书还要会读书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找找自己的错误作文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经营自己的长处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自己劳动最光荣作文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