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善良的女孩。在妈妈的眼里,我是一个贴心的“小棉被”;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认真、勤奋、刻苦的学生;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一个真挚的朋友。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一次下课后,我在操场上散步,两个高年级的学生,在玩你追我赶的游戏,突然,他们一没留神,撞倒了一个正在玩耍的小妹妹,小妹妹顿时便号啕大哭起来。我急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我把她背到医务室去擦药,她小声说:“谢谢大姐姐!”

我是一个非常大方的女孩。一次,在同学去春游的时候,我们到了目的地就马上去野餐了。我们各自把带来的零食拿出来吃,大家都一起分享,我把东西也拿了出来,一袋饼干只有十块,有五个人要吃,他们吃后觉得好吃还要一块,就这样十块饼干就被他们“瓜分”了,而我并不伤心,因为我分享了快乐,分享了友谊。
我还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今年暑假,我参加了武汉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比赛现场,面对场上四十名竞争选手,面对周围不拘微笑、一脸严肃的评委,面对场下几千双眼睛,面对老师和家长期盼的眼神,我充满自信,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地跳舞,面带微笑地面对评委及所有的观众。在场上,我会对自己自信地说:“窦嘉贝,我相信你,你是场上最棒的一个。”我总是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我希望:自信会让我获得更大的进步!

我不是一个特聪明的女孩,但我是一个非常勤奋、刻苦、用功的人。妈妈说我从小对数字没有概念,对数学定理不太敏感,但我从来不厌倦数学,而且对数学很感兴趣,这都源于我的数学老师、还有我的妈妈平时对我的教导、对我的鼓励。数学老师评价我是一个他教过的学生中最勤奋的人,妈妈总鼓励我做一个笨鸟先飞的人。通过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8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活的奶奶
       勤劳的奶奶
       最美的笑容
       冰上的旋律
       逝去的光辉
       我们身边的文化
       爱如茉莉
       走在春天里
       无言的父爱
       幽梅花香绕鼻间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热爱生活的奶奶
     勤劳的奶奶
     善良的妈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热爱生活的奶奶作文
     全家人为我高兴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爱,让我自信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谁说我不行作文
    谁说我不行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说说我外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